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鼓楼珠宝天地年内开张 让珠宝具有真正投资价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4日 07:22   【 】 【打印
0

  这几天,鼓楼珠宝天地招商中心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遇到这样的女性客户:还没找到合适的货源,甚至还没想好做哪种珠宝生意,就打算在这里租下一间店面。

  听起来匪夷所思。不过,当女人遇上珠宝,又有什么事情不可能发生?

  其实想法也合情合理:做保值度高的珠宝生意,事业可以和喜好无缝对接,独立自主为老公心目中的自己加分,生意真做不好也不用担心亏本……谁说珠宝会让女人停止思考?

  周周都说“老古董”,不少读者也审美疲劳了,就让我们趁珠宝天地即将开业之际,来讲讲女人们最爱的珠宝收藏吧。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