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科幻神片《极乐空间》将上映 特效媲美《阿凡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4日 07:23   【 】 【打印
0

 

  震撼的视听效果、紧凑的情节以及美轮美奂的“极乐空间”与破烂地球之间的强烈对比……已在北美上映的科幻电影《极乐空间》特效正被拿来与《阿凡达》做比较。明天,《极乐空间》将以2D/IMAX 2D格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是一部耗资1.2亿美元的科幻大片,商报将于首映当天中午前往UME颐高国际影城观影,感兴趣的读者赶紧通过微博报名吧。

  《极乐空间》于8月份在北美上映后以3040万美元登顶首周末票房冠军,在北美获得了影评网站“烂番茄”66%的好评率,赞誉集中在视觉特效方面,《极乐空间》设计出了一个漂浮在半空中,植物、鸟类、建筑物俱在的“贝弗利山”。

  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154年的故事:世界上有两种人类存在,一种是非常富有的人,他们生活在无污染的人造空间站“极乐空间”里,而余下的穷人则在人口过剩、破败荒废的地球上艰难度日,为了活下去,主角拿起了枪奔向“极乐空间”。

  该片导演是因拍摄了《第九区》而名声大噪的尼尔·布洛姆坎普。在导演的理念中,这部电影描绘的是现实生活,如果人类不注重保护地球,地球早晚要成为片中的样子。好莱坞当红小生马特·达蒙在片中担纲主角,他特意花时间对自己的肌肉“升级”,对女影迷来说,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马特与机器人保安对打的酷炫画面。两届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饰演大反派,与达蒙对决。(记者庞锦燕)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