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全国百对新人缘聚宁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17日 18:16   【 】 【打印
0
 
串灯队
 

现场行三鞠躬礼

金婚老人林宝智和冯美英

  中国宁波网9月17日讯(记者 周维强 通讯员 楼依洁)今天上午,2013中国宁波三江情•雪窦缘玫瑰婚典在奉化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对新人缘聚宁波,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

  今天上午的奉化岳林广场主婚场锣鼓喧天、喜气洋洋,由舞狮队、喜牌队、民乐队、串灯队、绸伞队、大头娃娃、媒婆、担挑队、旗袍队、礼仪队等组成的十里红妆迎亲队夹道迎接新人的到来。一百对新人身穿中式婚礼服,依次步入广场,先后完成三拜大礼、挑开红盖头、互赠信物、相互拥吻等流程,欢声笑语不断。

  在新人队伍中,林宝智和冯美英的身影特别的引人注目。两位老人虽然白发苍苍,但站在年轻人当中依旧身姿挺拔。50年时间一晃而过。这场特殊的金婚庆典给两位老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编辑: 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