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大沙泥街一带积水较深 市民出行受影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07日 09:22   【 】 【打印
0
菲特9时路径图

  市民涉水出行。 

  中国宁波网讯 截至7日7时,“菲特”位于福建省屏南县境内,强度继续减弱。尽管如此,“菲特”对宁波的影响仍在持续,7日上午全市仍有大雨到暴雨,下午起风雨明显减弱。

  来自水文站的消息,受“菲特”外围云系影响,10月5日8时至7日7时,全市面平均雨量193毫米,其中奉化为266毫米,为最大;镇海124毫米为最小。过程雨量超50毫米的332个站,占总站数的97.3%,超100毫米的有323个站,占总站数的94.7%,超200毫米的有188个站,占总站数的55.1%,超250毫米的有101个站,占总站数的29.6%,超300毫米的有27个站,占总站数的7.9%,过程雨量最大点为象山的隔溪张站424毫米,其次为西周393毫米。

  “菲特”带来的强降雨已经对宁波市民的出行造成较大影响。今早7时,在市区大沙泥街一带,积水较严重,有汽车发生抛锚,行人出行困难,请市民尽量绕行。

  9时,宁波市气象台仍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市气象台提醒,由于前期降水集中,请各地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又适逢天文大潮和长假后期,请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刘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