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海曙新芝路西湾路等道路积水严重 居民乘坐公交需绕行(组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07日 12:38   【 】 【打印
0
台风过后,居民戏称新芝路变成了河道。
蹚水前行的老人。
在积水路段前行的车辆。
在积水路段行走非常不便。
清理垃圾的环卫工人。

  中国宁波网10月7日讯(记者陈章升)“快来看,新芝路变成河道了!”“家里冰箱抬高点,不然要被水浸坏的!”“叫爸妈不要去菜场买菜了,我会给他们带过来的!”……今天早上,家住海曙区新芝路附近小区的居民们推开窗户发现,经过台风一晚上狂风暴雨的肆虐,小区道路及周边的小巷都已严重积水,最深处水已过膝盖,给居民正常出行带来不便。

  据环卫工人张师傅介绍,该路段在早上5点半左右已经开始积水,不少起早去菜场买菜的居民都是蹚着水外出的。“现在道路积水很厉害,远远看过去像条小河。不少树叶、塑料袋以及其他生活垃圾都漂在水上,我和其他同事正在抓紧时间清理。大家在经过时,请不要随便乱丢垃圾!”

  记者上午在走访时发现,除新芝路积水严重外,海曙区的西河街、西湾路等地势低洼路段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积水,个别蹚水过马路的车辆甚至出现了熄火的情况。此外,原本经过新芝路的2路、809路等公交车在上午都已绕行,居民需要绕道等车。

  据悉,受“菲特”台风影响,目前,市区诸多道路积水,部分路段及立交桥下积水严重,请网友们谨慎出行,尽量减少外出或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