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强降雨引发山洪 鄞州消防员涉险景区救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08日 07:28   【 】 【打印
0

  图为现场救援场景。(汪青峰摄)

  中国宁波网讯 受“菲特”台风强降雨的袭击,昨日,通往鄞州酒埕岩风景区的山路发生多处塌方,致使该景区内部分工作人员被困“孤岛”。昨日,经过当地消防队员的全力救援,7名工作人员得以安全脱身。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临时宿舍积水已深。此时水流湍急,涉水救援难度很大。经过测距仪测量,最终,消防员决定采用拉梯实施横渡救援,首先将宿舍区内的3名员工救出。随后,大家又设法将事先逃离到河岸另一侧的4名员工抢救出来。

  据了解,被困的三男四女,平日在景区内负责修缮游乐设施,国庆期间留守在景区内。上午,3名男员工在宿舍内休息时,山涧湍急的水流突然冲了下来,他们的宿舍顿时成为“孤岛”,而四名女员工的宿舍则被冲垮,水深一度及腰。四人紧急撤离到岸边,直到等来消防队员。(记者周琼 通讯员汪青锋 毛宇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