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大水封锁余姚城区 社会各界救援如潮而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0日 07:02   【 】 【打印
0

  志愿者向受灾群众发放食物。记者崔引摄

  梨洲街道它山庙,居民在积水的院子里做饭。

  昨天下午3点,记者搭乘一辆军用卡车从高速入口涉水进入大水封城的余姚城区。

  记者看到,这里主要的道路已经被水完全淹没,涉水下去,路上水深普遍淹没膝盖,深一点的地方超过了腰身,说是一条小河也不为过,路中间的行道树看不到根基,船以及能载人或载货的漂浮物成了零星过往行人的主要交通工具。

  在路上,记者看到不少车辆因为熄火抛锚还没来得及拖走,仍然停在路上,车内进水,许多车的车牌、保险杠已经被冲走。即使途中偶尔一些没有淹水的路段,也已失去了通行的功能。一些道路俨然成了一个偌大的停车场,车辆只能在中间很小的缝隙中钻过。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