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铁路宁波站北广场尚在建 市民乘车切记要到南广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2月31日 06:46   【 】 【打印
0

市民乘车切记要到南广场

昨天上午,海曙区南站综管办在北广场周围设置了指路牌,并安排专人进行巡逻,为旅客提供指引。记者 龚国荣 通讯员 陈栋 摄

中国宁波网讯 到铁路宁波站坐火车,切记要到南广场。28日铁路宁波站开通以来,找错地方的市民不少,昨天起,海曙区南站区域综合管理部门在北广场增加了指路和引导措施。

3天以来,许多市民知道车站已经搬迁,但误以为搬迁到原来俗称的南站位置,导致在原来的位置即现在的北广场下车或者停车。而现在的北广场为在建工地,能看到车站,但不能直接穿越到达南广场。

昨天开始,海曙区南站综管办在北广场周围共青桥进口工地围墙处、中巴南站出口处、南站西路口等重点醒目位置设置了指路牌,并安排专门的管理人员在北广场外进行巡逻,为旅客提供指引。

管理部门提醒:北广场预计2015年建成,目前乘坐火车均需至南广场。南广场位于甬水桥路,出租车和私家车如果开错至北广场,可由三支街下穿隧道或苍松路祖关山隧道到达南广场。因南广场地下停车场暂时封闭,可将车辆停放在苍松路、甬水桥路口临时停车场,走人行道到车站。

记者 吴明京 通讯员 陈栋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