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与情人开房被下安眠药 现金与手机不翼而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2月25日 09:28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 把安眠药放入咖啡,并以“干杯”的方式诱使情人一饮而尽,最后趁情人昏昏入睡之机,劫走对方身上所有贵重钱物逃之夭夭。日前,犯罪嫌疑人张怡(女,化名)因涉嫌抢劫罪被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1月13日,张怡通过微信联系情人潘某,两人随即约好一起见面。当天下午5时左右,张怡与潘某在城区步行街碰面后,找了家餐馆一起吃饭,随后又去了KTV唱歌。几杯啤酒下肚,潘某便拉着张怡来到附近一家宾馆开房。“到房间大概是晚上10时左右,我提出要先洗澡,让他到大厅等我。”据张怡事后交代,当时潘某没说什么就出去了。没多久,张怡用微信发了一条“上来吧”的信息给潘某,而潘某回了一条“这么快”就回到了房间。

在潘某洗澡的时候,张怡看到卫生间的玻璃起雾了,于是马上从包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安眠药。“我把安眠药的粉末放到了其中一杯咖啡里,然后拿着杯子晃了几下。”张怡说,潘某洗完澡出来就想和她亲热,而她为了让潘某喝下安眠药,就提议先喝一杯咖啡。见潘某只喝了一小口,于是张怡就以“干杯”为由劝潘某喝完。此时,燥热的潘某已无心顾及其他,将咖啡一饮而尽后便扑向张怡。

一阵翻云覆雨之后,潘某的动作逐渐迟缓,安眠药开始发挥作用。几分钟后,潘某哈欠连连,随即昏昏入睡。见潘某熟睡,张怡便悄悄拿走了潘某身上的所有现金和一只苹果手机。潘某醒来后发现自己财物被盗,于是马上报警。1月14日下午,民警根据线索,在古塘街道某出租房将犯罪嫌疑人张怡抓获。-记者 胡洋溢 通讯员 岑瑾

稿源: 慈溪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