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东柳菜场旁闲置地块有垃圾堆放垃圾昨已被清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2-26 07:25:56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窗外的大片垃圾一直无人清理》后续报道

  昨日,媒体刊登了题为《窗外的大片垃圾一直无人清理》的文章,报道了东柳街道菜场隔壁闲置地块有垃圾堆放,影响周边居民生活。报道见报后,东柳街道立即协调组织人力进行清理。

  昨日上午,在百丈东路的事发地块,原先堆积的垃圾已经少了大半,多名清洁人员正忙着把散落的垃圾装袋搬离。

  “这里原先是一个售楼处,去年搬离后,业主单位在四周砌起了2米多高的围墙,遮挡了路人视线,过往的人很难看到里面情况。”东柳街道城管科负责人说,得知居民反映该问题后,街道立即联系了该地块的负责人,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共同协调处理。

  由于空地内堆放的部分建筑垃圾较重,为此街道还联系了大型铲车,等到晚上避开交通高峰后进场工作。截至昨天晚上,现场的垃圾已基本清理完毕,善后清理进行中。

  另据了解,为确保处理后不再复发,东柳街道组织人员对菜场的摊贩和周边居民进行了宣传,接下来城管队员也会加强巡查,并每日组织保洁员进行清理。□通讯员 杨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