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微博直达 正文

宁波市防指提升防御“凤凰”台风应急响应为Ⅱ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14:03: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台风“凤凰”位置图。

  中国宁波网讯 据@宁波气象消息,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强热带风暴级),今天14时中心距象山偏南方向100公里的近海海面上,就是北纬28.3度,东经121.9度,中心气压98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200公里,目前正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

  另据宁波市防指办消息,根据《宁波市防御台风应急预案》,市防指自9月22日12:00时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到Ⅱ级,要求各地按预案要求启动相应应急响应,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目前,今年第16号强热带风暴“凤凰”预计最大可能于今天下午到傍晚在我市或附近沿海登陆,可能对我市造成严重影响。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