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傅企平向其他代表展示全国农村首个空气质量监测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3-07 23:03:1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傅企平介绍滕头村全国首个pm2.5监测站

  中国宁波网讯(特派记者龚一鸣北京报道)今天,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宁波奉化市滕头村党委书记傅企平在北京向代表介绍他带来的滕头村的空气质量监测站照片。

  据傅企平介绍,早在20多年前,滕头村就设立了空气质量监测站,当时主要监测PM10。从2012年开始,村里增加投入,把PM2.5也纳入监测范围。这也是全国首个村级PM2.5监测站。他认为治理雾霾要多措并举、统筹治理,要建立健全政府、企业、公众共同参与的新机制,抓住产业结构、能源效率、尾气排放和扬尘等关键环节,实行区域联防联控,深入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