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春秋航空新辟四条国际航线 市民可"低成本"出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13日 06:5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有了春秋航空的“高铁+飞机(赠高铁票)”一站式便捷出行方式,我市居民可在家门口享受到低成本国际航班的实惠。国内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昨日宣布,3月新开4条国际航线,分别为上海直飞至新加坡、日本大阪、泰国清迈和越南岘港,最低价仅399元。

  去年9月,宁波成为春秋航空的“空铁快线”长三角15个城市之一,给市民增加了出行选择,我市就此与低成本航班“结缘”,还一度列“空铁快线”旅客数15城市之首;而春秋航空通过高铁在上海中转与航空接力,客源翻番。故春秋航空加速增开新航线,目前国际航线达到17条,覆盖日、韩、东南亚等国,其中,上海至新加坡、大阪是每天一班,上海至清迈每周二、四、六、日执飞,上海至岘港每周一、五执飞。此外,低价是春秋航空的“杀手锏”,上海至韩国济州岛最低甚至仅9元,堪称“白菜价”机票。(记者南华 通讯员朱琳)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