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一个烟蒂引发连环交通意外 开车抛物系违法行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2 07:10:05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有的司机有开车抽烟的不良习惯。交警供图

  昨天中午12点20分,鄞州区215省道塘溪镇华山大桥附近路段,一黑色轿车撞上路旁停放的小三轮车,三轮车被撞后窜到马路对面,致使其他过路司机大受惊吓。经交警调查,引发这一连串意外的,竟然是一个飞进车窗的烟蒂。

  飞来烟蒂烫到女司机手臂

  黑色轿车的驾驶人姓史,家住奉化莼湖。民警见到她时,看到她的左手臂上有个淡淡的火烫疤痕。“幸亏没有人员受伤,要不然怎么得了,实在太没公德心了。”史女士恼火地向民警讲述了事发全过程。

  原来史女士的女儿近期住在东钱湖的外婆家,近日女儿常嚷着要吃奉化水蜜桃。史女士这才趁着中午有空,将桃子送去。车至事发路段时,她感觉从车窗外飞进一个小东西,忽地撞在了左手臂上。几乎同时,她感到手臂上火燎般的疼痛,低头一看,竟然是个烟蒂。

  由于烟蒂来得太突然,史女士一下没把控好方向,右车头瞬间撞上了路旁停放的三轮车。三轮车在轿车的猛烈碰撞下,一下子窜到马路对面,还原地打起转。对向的轿车被吓得急踩刹车。

  史女士感慨说,也怪自己运气不好,若不是车子空调坏了,她也不会在大热天摇下车窗。事后,民警在该车驾驶室内找到了那个烟蒂。此外经初步评估,黑色轿车的车大灯、保险杠以及右翼板有不同程度损坏,初步估算损失在2000元以上。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