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海曙区首次引入第三方测评文明城市指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09:54:0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陈朝霞 海曙记者站张立)海曙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成绩单近日出炉,17个部门的综合得分为71.30分。这是海曙区首次引入独立第三方机构,委托宁波市远东零点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对区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部门进行专业化测评。

此次测评从7月14日至7月23日,先后对海曙区的主要道路、商业大街、背街小巷、集贸市场、村(社区)、广场(公园)、河道、窗口部门等44个测评点进行了实地测评,内容涉及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经营管理、窗口服务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五大类28个细项。第三方机构结合测评结果,还列出了问题清单并提供了工作建议和意见。

海曙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引入第三方机构保证了测评的规范性、真实性及客观性,可为文明城市建设提供较为全面、客观的评判标准与决策依据。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