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火车南站“电的”公然载客 交警将开展专项整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6 07:31:4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交警正在查处“电的”载客。 (黄丽娟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刘妍珣)火车南站存在电动自行车非法运营现象,“电的”公然载客,生意红火,给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昨天对这一现象作了详细报道后,引起了南站综管办的高度重视。

  昨天下午3时30分许,记者来到火车南站广场,看到南站交警中队正在甬水桥路、苍松路等路段设岗对电动自行车载客等违规现象进行排查。据观察,“电的”载客的情况较之前有明显减少。

  据悉,为了规范南站区域内非机动车管理,改善周边道路交通秩序,8月1日起,南站综管办已开始着手对区域内电动自行车无牌超标行驶、载客等违规行为进行持续性专项整治。截至5日,共查扣电动自行车22辆、罚款骑车载人107起。

  南站综管办交警部门表示下步会继续加大对非机动车违规行为的专项整治,同时呼吁市民出于安全考虑,不要贪图一时方便而选择“电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