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受“夏浪”外围影响 宁波气温将小幅下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6 08:46:51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双台风“夏浪”和“娜基莉”,后者已消失殆尽,而前者仍在海上活动。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程明说,受“夏浪”外围环流影响,从今天开始,我市风向将从南风转为东南风。风从海上来,将带来阵阵凉意。

  市气象台昨天继续发布高温报告,受副热带高压影响,今天我市中北部地区仍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不过,和前两天相比,不仅高温覆盖范围明显缩小,气温也将出现小幅下滑。昨天市区最高气温为36℃,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和昨天相比,会略低1℃左右。

  这个夏天“气温稍稍抬头,就会遭遇台风、雨水打压”的规律目前还是未能被打破。东南商报 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