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全国青少年射击比赛 宁波体校选手再夺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6 08:54:2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戴斌通讯员崔立琼) 2014年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手枪项目)于8月1日至5日在河南郑州举行,宁波体育运动学校选手射得2金。在此之前结束的步枪项目上,该校学生获得4金。

  本次手枪比赛共设置21个项目,共有27个代表队719名运动员参赛,宁波体校的徐浩望、胡锦晖、马桢波3名运动员代表浙江省参赛。在8月3日举行的男子青年组与少年组十米气手枪60发项目中,徐浩望(青年组)、胡锦晖(少年组)分别和省队队友合作获得团体冠军。个人战绩榜上,胡锦晖以566环获个人笫五名,另一名少年组队员马桢波以563环获个人第八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