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东西被偷了咋办?女子竟偷别人的作为补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6 09:08:2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胡佳晓)东西被偷了咋办?有人选择报警,有人自认倒霉。在北仑打工的一名女子却“另辟蹊径”,她发现自己的衣服被偷后,竟选择偷别人的衣服作为补偿。

王女士是宁波出口加工区一家企业的员工,日前她向北仑甬保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挂在厂区更衣室里的一件上衣被人偷走,口袋里还有一张银行卡和500元现金。

派出所民警随后调取了这家企业的监控视频,发现是该企业一名姓陈的女工偷了王女士的衣服。 

民警将陈某带到派出所讯问。

22岁的陈某老家在河南周口。陈某交代说,那天下班后她在更衣室里看到王女士的那件衣服挺好的,跟自己以前失窃的一件衣服也很相似,就把衣服拿走了。

陈某称,她这么做也是有“隐情”的。“前几天,也是在这个更衣室里,我的一件衣服被人偷走了。”陈某说,衣服被偷后觉得自己挺亏的,心想别人既然能偷自己的,我为什么不能偷别人的?于是为了补偿自己,就偷了别人的衣服。

前天,陈某因为嫌疑盗窃,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7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