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动画大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2》8月8日上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6 09:09:4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南华 通讯员李雪梅 方璐)昨日,动画大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2》在我市保利影院点映,影片讲述可爱淘气的雨果再次回到了神秘世界,等待他们的将是远古的预言和巨大的危机,这是一个充满冒险与未知的历程。

影片主打亲情牌,片中“女汉纸”王雨果和爸爸之间的情感交流,“萌萌哒”熊大叔和可爱的“包子脸”啦啦胜似父子的感情、鼠国国王番薯和儿子米粒之间的亲情,都显示出爸爸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不可替代作用;全片既有欢乐卖萌的励志故事,也有奇思妙想的神秘世界,情节跌宕起伏,幽默逗趣,影院里充满了孩子和家长的笑声。该影片8月8日将在我市上映,给爸爸们一次与孩子相聚合家欢乐的良机。昨日,喜剧片《洋妞到我家》也在宁波影都提前点映。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