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夫妻档劫匪专挑中老年男子下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6 09:21:32   稿源: 慈溪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路遇穿着性感的女人搭讪,是否能经得起诱惑?50出头的老王没有顶住内心的防线,在女孩子语言和肢体的引诱下不知不觉间一脚踏进犯罪嫌疑人预设的陷阱,落得丢钱又丢面子的尴尬境地。

  今年4月7日晚上8时,因为闲着没事干,老王独自在家附近的马路边散步。这时,正前方出现一个穿着性感的年轻女子,时不时冲着老王微笑。两人走近时,女子主动与老王搭讪,并向老王暗示可以一起去“玩耍”。面对年轻貌美的女子主动示好,今年50出头的老王心潮澎湃,可他哪里知道,这是犯罪嫌疑人早已设好的陷阱。

  简单交谈后,女子带着老王来到附近一处灯光幽暗的角落,没等老王反应过来,女子主动投怀送抱,在老王身上上下其手……几分钟后,女子转身离去。这时老王发现自己身上的几千元现金不翼而飞了。“你敢摸我钞票!”恍然大悟的老王随即追赶年轻女子。见事情败露,女子快步跑向不远处接应她的同伙向某。女子刚刚骑上向某的摩托车,就被紧追不舍的老王一把揪住了头发。

  为尽快逃离现场,女子将老王身上得来的钱一把撒了出去,可老王始终抓着女子的衣服不肯放手。情急之下,女子拼命挣脱,顺势脱掉了外套和线衫,好不容易脱了身。向某见状立刻骑车准备逃离,不料被老王一把抓住了上衣。一边是不依不饶的老王,一边是猛踩油门的向某……一阵撕扯之后,老王被摔在了地上,两名犯罪嫌疑人逃之夭夭。随即,老王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警方根据排摸和视频查询,在余姚一租房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勾引老王的女子田某和向某是一对夫妻,案发当日两人从余姚骑摩托车来到慈溪一带作案。据田某交代,她因为听了老乡的话,于是夫妻俩搭档,先以自己的美色做诱饵,伺机盗窃路边中老年男子身上的钱财,而丈夫则在附近骑车接应自己。日前,向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考虑到田某有两岁的孩子要抚养,被依法采取监视居住措施。

  办案检察官表示,此类案件的犯罪分子经常以中老年男子作为目标,抓住被害人怕家人知道难为情,即使被抢劫、盗窃也不一定会向公安机关报案的心理,频频作案。另外,检察官提醒市民要洁身自好,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一旦遇到类似被盗被抢的事件,要及时报警。■记者 胡洋溢 通讯员 岑瑾 侯慧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