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汽车侧翻玻璃压老太 的哥连闯红灯忙送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6 09:22:55   稿源: 奉化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王紫宁)七旬老太遭遇飞来横祸,被一货车玻璃压倒在路边,所幸一好心出租车司机路过,二话不说将其送到医院,这才脱离危险。

8月4日上午7时30分左右,驾驶浙BT·7725号出租车的邬剑康路过西坞街道东街桥头,远远就看见一辆大货车侧翻在路边,货车装载的玻璃倾倒了一地,一个中年男子抱着一个全身是血的老太站在路边拦车。邬师傅毫不犹豫地停下车,打开车门:“快,上车,去医院。”

为了尽快把深受重伤的老太送到医院,邬师傅在路上疾驰,连闯了两盏红灯。“当时顾不上了,一秒都不能耽搁。”途中,邬师傅得知老太是被货车上的玻璃砸伤的,而抱着老太的,正是货车司机。把老太送到市人民医院后,邬师傅还帮着办理各种手续,直到老太顺利就医,邬师傅才离开。

当天傍晚,邬师傅又来到医院看望老太。“谢谢你邬师傅,没有你,老人家可能就坚持不下去了。”老太的亲属拉着邬剑康的手连声道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