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自己衣服被偷觉得吃亏 女工在更衣室顺走别人上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6 09:41:55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曾子夏 通讯员 胡佳晓)东西被偷了怎么办,报警还是自认倒霉?一名企业女工,却“另辟蹊径”,在自己的衣服被偷走以后,选择偷一件类似的衣服来补偿自己。

宁波出口加工区一家企业的员工王女士到甬保派出所报案,说是自己挂在厂区更衣室里的一件黑色上衣被偷走了,衣服口袋里还装着一张银行卡和500元现金。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一名女工在更衣室里沿着衣架边走边看,观察了一段时间后,从衣架上把王女士的上衣取下,抱在胸前,又左右张望了一会才离开更衣室。根据监控,警方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陈某,并将其抓获。陈某今年22岁,老家在河南周口,和被盗的王女士一样,都是这家企业的员工。陈某说,那天晚上7点多,自己下班以后,在更衣室看到那件衣服挺好的,跟自己以前的一件衣服也挺像的,越看越喜欢,就过去把衣服拿走了。

陈某告诉记者,该企业因为生产上需要,要求员工进入作业区前,要更换工作服。所以,厂里设置有更衣室,方便员工存放自己的衣物,等下班了再换回来。她就是趁交接班的空当,把王女士的衣服偷走了。

陈某年纪轻轻,在工友中口碑也不错。平时挺好的姑娘,怎么就一时糊涂去偷东西了呢?陈某表示,自己这么做,是有原因的。“前几天,就是在这个更衣室里,我挂在衣架上的衣服被人给偷走了。”陈某说,“因为衣服被偷了,觉得自己挺吃亏的,心里不平平衡。别人能偷我的衣服,我为什么就不能偷别人的?当时这么想,才去偷的。”

据了解,陈某将衣服偷走后,衣服里的现金已经被她花掉了,而银行卡则被丢弃。最后,陈某因为盗窃,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7日的处罚。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