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热心阿姨受重伤 青峙社区军民捐款万余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6 09:42:45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庆 金晓瑜 记者 曾子夏)近日,戚家山青峙辖区部队和共建部队官兵来到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小港红联社区因爆炸身受重伤的志愿者卢小花捐款10870元。

卢小花是红联社区的志愿者,快60岁的她经常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是远近闻名的热心人,连续三届被推选为居民小组长。7月6日凌晨,卢小花位于小港浦前桥头的住房因液化气阀门泄漏发生爆炸,夫妻俩被严重烧伤。卢小花丈夫因伤势太重不幸去世。如今,光医药费就已花了20多万元,日后还需要一大笔医疗和护理费用,给这个普通家庭带来了巨大压力。

当天,青峙社区消防队、73808部队和海警33002舰的官兵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医院看望卢小花,把募集的爱心款送到了她的手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