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鹤岛蜜梨夺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6 11:21:42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鹤岛蜜梨市里夺冠

日前,鹤浦镇鹤岛梨园所产的翠冠梨参加宁波市绿色精品水果评选,以综合分全市第一的好成绩,被评为宁波市精品水果。该梨园所产的翠冠梨2010年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2013年曾获得宁波市最高糖度奖。

鹤浦是全市最大的无公害早熟梨生产基地之一,今年总产量预计超过千吨,面临严峻的销售形势,合作社通过参加农展会、增设销售点、实行品牌营销等方式,变“坐商”为“行商”,蜜梨日销量持续上升。

图为鹤浦镇红卫塘蜜梨专业合作社组织人员加紧采摘翠冠蜜梨,及时装运出岛。(记者 周科 郑丽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