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金丹丹文集 正文

江北区文教路低洼地改造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6 19:56: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6日讯(实习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孙思拓)近日,作为江北区2014年背街小巷综合整治项目之一的文教路28弄、40弄低洼地改造工程开始施工。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江北区文教路西侧文丰家园社区内,工程内容包括新建雨水管道550米,以及对管道开挖范围内的现状道路修复面积1300平方米,预计在10月底完工。

  文教路28弄、40弄建成多年,随着时间的推移,存在着设施不配套,雨污水管不完善,道路破旧等问题,通过这次改造将逐步解决该路段下水道堵塞、雨水倒灌等现象,切实改善周边居民群众的居住环境。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