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海曙启动最大规模安置房分配 1431户征迁户抽定新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06:46:4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岚 海曙记者站张黎升 通讯员黄玉琼)海曙区最大规模安置房房源定位分配于昨天结束,共有来自月湖西区二期地块、鄞奉路二期地块、南站区域等近年来海曙区国有土地上拆迁(征收)项目的1431户征迁户抽定了位于气象路的新居房号。

昨天,海曙区体育中心抽签会场入口处,海曙区征迁工作人员事先为前来抽签的征迁户准备了面包、矿泉水等食物和一些消暑药品。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征迁户每10人一组,有序排队抽签。

据了解,此次抽签定位的房源分别为泗洲家园和丽雅苑两个小区,房源有60平方米、80平方米和100平方米3种套型,共计1646套。其中,泗洲家园位于气象路以南,共有1398套,此次安置房源大多位于该小区;丽雅苑位于气象路以北,共248套。

“这次抽签定位工作是今年征拆安置体量最大的一个。”海曙区征收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把这项民生项目办好,确保抽签定位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此次抽签定位自8月7日开始,分征迁户抽取抽签顺序号和分批次抽签定室号两个阶段进行,整个抽签过程由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公证。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