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慈溪、观海卫高速收费站将扩建 司机应提前了解路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07:47:39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收费站、观海卫收费站是沈海高速在慈溪市境内的两个收费站,现在慈溪收费站为3进5出,而观海卫收费站为2进3出。

随着路网结构的运行完善及地方经济的发展,高速公路流量增长迅速。目前慈溪收费站和观海卫收费站平均月交通量分别达到230843辆和186762辆,需要对这两个收费站的车道数进行拓建。慈溪收费站从8月15日开始改建,到12月24日结束,将由原来的3进5出变成4进7出,而观海卫收费站从8月1日开始施工,到2015年1月18日结束。改建后,将由原来的2进3出变成3进5出。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过路司机,由于观海卫收费站施工需要限高4.5米作业,也就是说很多超高的大型客、货车辆需要改道行驶,所以需要司机提前留意前方道路的施工警示牌,注意控制车速,在就近的掌起或者慈溪收费站提前出入高速。

高速交警也会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高速交警宁波支队)发布本次改造涉及的收费站实时的施工进展、堵车状况、事故状况等路况信息,以便广大司机提前了解路况,安排行程。钱江晚报 通讯员 郑超雷 记者 王丹静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