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建行一项服务帮企业省下2000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09:05:0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陈亚明)“通过建行提供的现金管理服务,我们公司极大地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财务成本节约了2000万元,银行还不再额外收取费用!”近日,我市一家大型连锁超市的负责人对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提供的个性化服务赞赏有加。

该公司在宁波拥有数十家门店,在企业集团股改上市后,宁波建行为其量身定制了现金管理方案,帮助企业将分散的销售资金快速回笼,加速商品和资产周转。近年来,建行宁波市分行为多家企业提供收付款、资金流动性、余额管理等全面的现金管理服务,运用银行的规模化网络、资金、信息优势,帮助企业加强资金集约化管理。 

在强化业务创新的同时,宁波建行按公开透明、减费让利原则,加强规范服务收费行为。2012年开始,该行取消收费项目134项,整合精简项目179项,降低收费标准6项,合计减少项目313项。同时,严格执行“七不准”要求,不向小型微型企业贷款收取承诺费、资金管理费,严格限制对小型微型企业收取财务顾问费、咨询费等费用。

针对量大面广的个人用户,该行推出部分免费基础金融服务,如ATM和网上银行的同城系统存取款、零钞清点、代缴费、存款自动转存、账务查询等一律免费。目前,该行提供的个人免费服务项目达72项。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