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今明两天雨水光顾 明天市区最高气温28℃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4 09:05:07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的阳光有种久违的感觉,仿佛在提醒人们,眼下还是夏天。而在阳光的照射下,市区的气温也出现了小幅回升,达到了32.5℃。

  不过,市气象台称,像昨天这样的阳光,在本周属于难得。接下来的日子,厚厚的云层依旧会覆盖我市上空。

  此外,雨水也将赶来。从昨天夜里开始,我市转为阴有阵雨的天气。今天我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明天我市也将会是阴有阵雨或雷雨。

  受雨水影响,气温的抬头之势再次受到打压。预计今天市区最高气温30℃~32℃,明天市区最高气温28℃。

  阴雨天气唱主角,大家出门时要多加注意安全。东南商报 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