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明天出伏 将迎来中到大雨天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6 08:22:05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童程红) 今天是今夏最后一个“三伏天”,但与前几日一样,今天的天气仍是凉爽宜人。微风、多云,最高温度约为29℃。今天傍晚起转雨,夜里雨势或有所加大。大家出门时最好还是随身携带雨具。

明天,我市就出伏了。据市气象台统计,7月迄今,全市仅10个高温天,远低于去年40个高温天的纪录,也低于常年13个高温天的水平。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钱燕珍表示,今年夏天是出奇的凉爽,尤其是近段时间,最高气温都在28℃,空气中污染物浓度也较低,人体感受是非常舒适的,运动、出游也是非常适宜的。

明天、后天全市将迎来中到大雨的天气。最高气温仍维持在28℃左右,最低气温在23℃上下。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