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工程车侧翻后压扁小轿车 车内四名伤员获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01 07:27:4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柯琳)8月29日下午3时许,宁海桃源街道金山七路一文具厂门口,发生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渣土石块的工程车侧翻后,将一辆小轿车压扁在车下。在消防、民警和120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轿车内4名伤员被成功救出。

事发现场,被压小轿车后半车身受损严重,车内被困的4人伤势不轻,其中副驾驶座上的乘客因失血严重,陷入半昏迷状态。工程车的油箱破裂,已出现漏油的痕迹,情况十分危急。

时间就是生命。指挥员立即制定救援方案,调来两辆重型吊车,将工程车与压扁的小轿车分离,然后,120医护人员对重伤人员进行简单救治,为营救争取时间。消防车对工程车油箱喷水冷却,防止爆炸,消防攻坚人员冒险钻入工程车下,对被压扁的小轿车实施破拆,营救被困人员。

在各方协同配合下,近1小时后,4名伤员陆续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救治。围观群众中响起了一片掌声。据悉,因营救及时,4人均脱离生命危险。

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