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怀疑女邻居偷窥丈夫 两妇女上演“全武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8 06:58:2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蒋志强 黄一娇)怀疑女邻居阿香偷窥丈夫上厕所,46岁的河北籍妇女阿桂妒火中烧,最终两人动起了手……

阿桂和阿香暂住在鄞州邱隘镇邱二村一幢二层楼房里,两家是对门邻居,原本没啥矛盾。但是一件小事,让两人生隙。

原来,该暂住楼房有一个公用厕所。一个月前,阿桂的丈夫上厕所时忘记了关门。此时,阿香经过,不经意瞄了一眼,刚好看到上完厕所正在系裤子的阿桂丈夫。这一幕,恰好被阿桂看到。她心里顿时有了疙瘩,觉得阿香故意偷窥丈夫如厕。

为此,阿香澄清过,表示是不小心看到。但阿桂依旧不依不饶。此后,阿桂一看到阿香,就会冲上来辱骂一番。阿香处处忍让,但9月14日下午2时左右,她刚好听到阿桂又在和别人嚼舌根,骂其不知廉耻。

此时,阿香郁积的怒气一下爆发了,扬手就是两巴掌。阿桂也不甘示弱,朝阿香脸一阵狂抓,两人厮打在一起。邻居见状,立刻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两人分开。民警将二人带到派出所平复情绪后,两人互致道歉。一场邻里纠纷总算平息。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