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第十六届"高洽会"本周启幕 将组织多项系列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8 07:17:4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宁波市第十六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将于本周拉开帷幕。“高洽会”作为“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主要活动之一,将组织“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高端创新人才封闭式洽谈会”、“网上高学历人才招聘会”等系列活动,大力引进高学历、高职称、高技能、高级经营管理和创新型人才。

  记者昨日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将于本周六上午9时到下午2时,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8号馆举行。本次洽谈会将通过双向交流洽谈形式,招聘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具有研究生学历的专业人才、紧缺人才。据悉,本次洽谈会现场将有750余家省内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需求高层次人才5300余名。同时,网上高洽会对接平台于今年5月启动,截至9月17日,500多家市内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推出岗位2000余个,需求高学历人才5000余名。通过“网上高学历人才招聘会”平台已注册人数共计7500余名,目前报名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高端创新人才封闭式洽谈会”将于同一时间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南苑会展商务酒店拉开帷幕。银亿集团、中化宁波、金田铜业、宁波建工等本地知名大型企业纷纷报名响应,另有星月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等杭州、温州等地知名企业参会。

  据统计,活动当天预计将有80余家市内外大型企业参会,推出高薪岗位需求300余个,需求人数500余名。本届封闭式洽谈会主办方对企业推出的岗位严把质量关,年薪均在15万元以上。此外,洽谈会还邀请了8家国内知名中介机构邀约600名以上市外适岗高层次人才参与对接,并设立猎头服务专区,供用人单位、人才与猎头公司进行对接洽谈。

  为搭建更大的平台,增加更多的机会,吸引更多的人才,今年“高洽会”还将继续“走出去”,不仅增加了“高洽会”西安专场和武汉专场,还特别推出了2014年全国重点城市(高校)校招专列巡回招聘活动。该活动已于13日在南昌启动,并计划在年底前巡回全国15个城市,招揽全国高层次人才和优秀毕业生梦圆宁波。这是宁波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赴外招聘活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