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老伯手臂卡进警示桩 过路木匠锯割解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8 07:56:5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殷欣欣 通讯员 李绩) “哎呦,救命啊,我的手臂被夹住了。”9月14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一名老伯在石碶街道轻纺城门口的一条小道上痛苦地呻吟着。

只见老人的右手伸进了一个红色的警示桩内,手肘位置卡住了。有路人上前试图帮老伯拔出手,可是老伯一直喊疼,怎么使劲都拔不出来。

有人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此时,已有好心群众拿来了锯子,为了避免伤害老人的手肘,民警在卡手的缝隙处塞上了一块硬纸板。等一切准备就绪后,却发现无从下手:因为老伯半条胳膊都在桩子里,大半个身体匍匐在桩子上,如果把握不好分寸,很容易割到老人的皮肉。

正当民警犹豫时,一名中年男子上前抢过了民警手中的锯子,“你们让开,让我试试。”只见该男子用手熟练地比划了两下,便准备开工。男子说:“我是木匠,做这工作都20多年了,你们放心好了。”

很快,警示桩被男子锯开一个口子,此时已经可以看到老伯被夹住的半条胳膊,但是还是拔不出来。男子一边查看,一边提醒老人:“老伯,你把手靠向那边,我这边锯两下就好。”男子说着又换了一个方位锯了几下,接着民警用手稍微一用力就扒拉开了桩子,老伯的手顺利抽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