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宁波城区中小学、幼儿园23日停课半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18:36:3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22日快讯(记者陈捷 通讯员邬雨帆)为应对“凤凰”台风,宁波市教育局18:00发布紧急通知,安排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和高新区中小学、幼儿园23日上午停课半天;同时,象山县、宁海县和奉化市中小学、幼儿园23日停课一天;其它县(市)区23日上午在当地“防指”的指导下,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是否停课。具体通知如下:

  另据了解,余姚明天(23日)全市幼儿园继续停课一天,山区义务段学校停课一天,其他中小学校正常上课。鄞州区义务段学校、幼儿园23日上午停课半天,山区、半山区和沿海学校(幼儿园)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23日下午是否停课。
编辑: 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