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金丹丹文集 正文

宁波城管园林部门全面检查城区绿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19:10:1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工作人员在准备防台抗汛的冲锋舟

工作人员在公园入口处张贴安全告示牌

  中国宁波网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朱琼)从9月21日至22日,宁波市城管局园林部门分组对城区各公共绿地、道路绿地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新建道路及部分处于风口处行道树已基本做好支撑加固工作。为尽快做好此次防台防汛工作,减少对行人的影响,城区各绿化养护单位对城区个别公共绿地加固、疏枝等工作一直将持续到今晚11点左右。

  目前,市属绿岛公园、姚江公园、儿童公园等封闭式公园已全面闭园,公园管理部门在日湖公园、福民公园、青林湾公园等开放式公园的各个入口处张贴了“台风天气请注意游园安全”的安全告示牌,提醒来往市民注意安全。

  台风来临时,市民如发现城区绿化灾情可随时联系智慧城管,拨打96310予以解决。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