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应对台风“凤凰” 宁波电信应急通信队伍迅速到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20:54:4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22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应剑涛)为做好防台抗台应对工作,宁波电信部门紧急行动,积极部署各项防台抗台工作。海事卫星电话、移动C网应急车、应急油机、电缆及应急通信队伍等已迅速到位。据悉,宁波电信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防台信息短信服务,21、22日已累计发送公益短信近200万条。

  象山是此次防汛抗台的重点区域。电信应急通信保障人员作为唯一一家通信运营商前往象山三防办驻守,并与象山县防汛防旱指挥部就电信支撑保障抗台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目前,宁波电信网络运行总体正常,累计投入近千人,投入应急油机近百台,车辆50台,光电缆抢修材料近200皮长公里,油料数十吨,投入抗灾资金50万元。并应急向宁海、象山调拨发电机、抽水机、海事卫星电话、皮划艇等应急通信设备和抗台物资;向海曙、江东、江北分局调拨抽水机、防汛麻袋等抗台物资。

  “宁波电信应急通信保障分队将彻夜不眠,时刻待命,在确保人身安全下,随时保障。”宁波电信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