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宁波交通运输总体情况较好 暂未发生严重受灾受损情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21:08:3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22日讯(记者殷聪 通讯员余明霞)据宁波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消息,截至今日19时30分,全市交通运输总体情况较好,暂未发生严重受灾受损情况。

  宁波辖区内高速公路、国省道公路畅通,但有3条县道中断,其中,奉化浒溪线连接线为防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自主封道;象山石三线(三门口大桥段)因风雨过大,采取自主封道;象山马漕线(X509)K7+200~300道路淹没,采取封道措施。鄞州细北线17K处因塌方导致交通中断,目前已抢通,车辆通行正常。

  全市共停运道路客运班线36条、停运车辆136辆次、停运班次165班次。其中,宁波全大市至舟山、台州、温州方向客运班线已全部停班,奉化溪口雪窦山5条线路66辆车72个班次停开;全市危险品运输车辆共停运1378辆,其它危险品运输车辆目前运营情况良好,行驶线路未受台风影响或影响较小。

  宁波从事港口装卸生产作业的196家港口企业已经全部停止作业;市辖区范围内的17条客运航线已全部停航,全市658艘营运船舶,除392艘在台风影响区域以外,其他266艘已经全部进港避风;全市41个渡口、67艘渡船已全部停航停渡。

  目前,市公交总公司运行基本经常,有部分线路停运或改道,其中,公交338路、617-2路、617-9路改道;慈溪205路东站至岗墩停运3班次,217路南站至大山停运3班次;北仑787路停运;象山32条公交线全部停运。慈溪目前停班205路东站至岗墩3班次,217路南站至大山3班次。此外,还有46个公共自行车网点关闭。

  宁波机场已取消进出港航班共计48架次,其中出港23班,进港25班,国内主要集中在由宁波往返北京、广州、深圳、海口、桂林等城市的航班,国际和地区方面宁波往返韩国济州的2个航班取消,往返台北桃园、香港的航班延误。机场与航空公司已通过各种方式与出行旅客取得联系,通过退票、改签、住宿等方式,对因受台风天气而影响出行的旅客进行了妥善安置。

  其它公交、出租汽车、轨道交通、公共自行车网点、铁路等运行正常。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