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宁波各县市区中小学、幼儿园23日停课安排有调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2 22:36:1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22日讯(记者 陈捷 通讯员 陆灵刚 邬雨帆)由于台风“凤凰”给宁波市带来的影响,市教育局22点10分发出紧急通知,各县市区中小学、幼儿园23日停课安排有所调整。调整后的停课时间具体如下:

  海曙区:23日上午中小学停课半天,幼儿园停课一天。

  江东区:23日上午中小学停课半天,幼儿园停课一天。

  江北区:全区所有幼儿园停课一天。甬江街道、庄桥街道、洪塘街道和慈城镇下属中小学停课一天。城区中小学上午停课半天。幼儿园停课期间安排好值班人员,为未接到通知到园的幼儿,安排好活动。

  镇海区:23日义务段学校、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上午停课半天,下午照常上课(园)。

  北仑区:义务教育段学校、幼儿园23日上午停课半天。23日中午12:00-12:30学生报到(具体由学校确定),下午课务不变。寄宿制学校要组织管理好在校生学习生活。高中段学校23日实行弹性上、放学。

  鄞州区:全区义务段学校、幼儿园23日上午停课半天,山区、半山区和沿海学校(幼儿园)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23日下午是否停课。

  慈溪市:暂不停课。

  余姚市:23日幼儿园继续停课一天,山区义务段学校停课一天,其他中小学校正常上课。

  奉化市:9月23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一天

  宁海县:中小学、幼儿园23日停课一天。

  象山县:中小学(幼儿园)23日停课一天。

  大榭开发区:23日上午中小学、幼儿园停课半天。23日中午12:00学生报到。下午课务不变。

  东钱湖:义务段学校、幼儿园23日上午停课半天,山区、半山区和沿海学校(幼儿园)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23日下午是否停课。

  宁波国家高新区:23日上午中小学、幼儿园停课半天。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