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直击“凤凰”登陆象山:不到半小时鹤浦村前的水稻全倒伏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3 06:49:53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石浦边防派出所战士在石浦码头巡逻,提醒渔民注意安全。

  @京城痞子杜:凤凰进行时,石浦古镇殃。17:43

  @象山在线:石浦变成泽国。18:22

  @象山鹤浦海岛阳光警察:

  22日19:35,台风“凤凰”登陆象山鹤浦水糊涂村。21:08

  @象山在线:石浦行政执法局办公室进水了!21:31

  @京城痞子杜:石浦,水漫民宅,部分区域停电。19:55

  在连续三次登陆后,今年第16号强热带风暴“凤凰”于昨晚7点35分再次在我市象山鹤浦镇沿海登陆,登陆时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涂小萍说,尽管“凤凰”行踪难以捉摸,但在经过四次登陆后,后劲不足,预计今天我市风雨影响就会逐渐减小。

  受台风“凤凰”影响,持续降水已引发象山县部分乡镇路面积水,比较严重的地段集中在鹤浦镇和石浦镇。截至昨晚9点半记者发稿时,宁波警方称尚未接到因台风造成人员伤亡报告。

  -气象观察

  今天影响减弱

  明起风雨将止

  未来几天以多云为主

  台风预警不断升级

  经历了一个风平浪静的夏季(7月8月的几次台风对我市均无明显影响),广大市民都以为可以“淡定”地度过整个台风季。没想到强热带风暴“凤凰”却在此时,正面出击,不断刺激着宁波市民的神经。

  昨日8时35分,市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10时50分,市气象台将预警等级由黄色升为橙色;16时,市气象台再次提升预警等级,由此“凤凰”成为我市今夏首个红色预警的台风。

  昨晚7时35分,“凤凰”在象山县鹤浦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受“凤凰”持续影响,截至昨晚8时,我市大市范围内普降暴雨,降水主要集中在南部地区。我市平均雨量60毫米。其中,象山与宁海的降雨量超过了100毫米,象山北渔山降雨量更是达到了280毫米。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