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金丹丹文集 正文

宁波中心城区主干道路及立交低洼下穿道路均未出现大面积积水

立交雨水泵站改造效果明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3 10:56:0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金丹丹 通讯员 朱彬彬)今天上午,记者从宁波市城管局排水公司获悉,截至今天上午8时,我市中心城区主干道路以及立交低洼下穿道路均未出现大面积积水现象。目前,排水公司累计出动抢险人员530人次、车辆120余次,清理雨水落水口处大量树枝、树叶,确保道路排水通畅。

  据了解,针对去年台风“菲特”影响的情况,市城管局排水公司围绕城管局立交排水系统设施改造工程,于去年10月底开始对通途路西、柳汀、东苑、苑西、康庄南路、三市等12座立交雨水泵站进行内部改造,改造工程历经10个多月。今年“凤凰”横穿宁波,致使强降雨以及外江高潮位、内河高水位,改造后的12座下穿立交雨水泵站首次接受实战检验,排水效果明显。

  此外,针对立交桥下穿通道易积水的现象,市排水公司及早利用机械疏通车对地下管道进行全面疏通,还因地制宜地对苑西、中山西路、东苑立交泵站雨水出水管进行改造,进一步增强了雨水的排放效果。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