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象山电网已全部恢复送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3 12:59:3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23日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单宋佳 蒋勇)记者下午从宁波供电公司获悉,经过象山县供电公司26支抢修队伍200多名抢修队员的全力奋战,截至23日中午12点,在“凤凰”台风登陆中受损的象山电网抢修工作胜利完成,所有受灾线路与停电用户成功恢复送电。

  9月22日19点35分,“凤凰”台风登陆象山鹤浦,给象山全县带来狂风暴雨。台风共造成象山电网1座110千伏变电站内涝、3条10千伏线路跳闸,以及10余条分支线路故障与拉停。

  面对电网故障与灾情,象山县供电公司上下奋起抗台抢险救灾,共组织26支抢修队伍200多名队员,兵分多路奋起抗台抢险。经过连夜抢险,一度发生内涝的110千伏石浦变电站电网险情得以排除;石浦、西周等地的线路设备故障连夜线路得到修复。

  23日一早,电力抢修工作继续展开,经过全力抢修,“凤凰”台风登陆地鹤浦镇及周边高塘岛乡的2条10千伏线路成功修复。截至12时,象山电网台风受灾线路设备全面恢复送电。

编辑: 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