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台风夜视线不清 两辆轿车开进河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4 07:30:5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两辆轿车开进河里

图片由江东交警大队提供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徐叶 通讯员 张金星 李达勇 曹侃侃) 前晚台风来袭风大雨大,行车视线不佳,有两名车主误将河面当路面,驾车入河。所幸自救及时,没有生命危险。

前晚8点,鄞州古林礼嘉桥村的一条河道旁,一司机在倒车时掉进河里。所幸河水较浅,司机及时爬出车辆自救脱险。司机事后表示,由于路面和河道之间没有什么可参照的物体,加上大雨,错将河面当成了路面。

此事发生不到一个小时,东部新城又发生类似的事件。开车的小伙李某,驾车路过东部新城时,因不熟悉路况误入尚未开通的海晏路,后调头返回,准备左转弯进入宁东路。当时因为视线不好,又受路口灯光干扰,他就把车开到了宁东路中间的河道了。河道有两米多深,幸好李某及时打开车窗,借助车顶爬上岸。

据了解,李某只是受了些惊吓,受了凉,身体并无大碍。交警等部门也马上调来吊车和城管河道清理船只,经过一个多小时施救,落水轿车被顺利吊起。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