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镇海男子遇最惨烈“躺枪” 被当成假想情敌生生咬掉鼻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4 08:03:26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菜场后小胡同

王某想到,有个年纪和自己差不多的男子李某,常和妻子一起打麻将,还帮她修过水龙头,两人看上去关系很不错,和妻子同居的必是李某无疑。

莫名其妙成了别人假想情敌,还被生生咬下鼻子,镇海一男子遇到“躺着中枪”最惨烈版本。

安徽男子王某44岁,和妻子在镇海谋生。王某暴脾气,曾因毁坏财物、殴打他人被行政处罚,在家也常打骂妻子。

今年春节后,妻子不堪忍受离开王某,偷偷和一个老乡生活在一起。知道妻子跟人跑了,王某气不打一处来,但又找不到她,不知和她同居的到底是谁。

把妻子朋友圈子摸了一遍,王某想到,有个年纪和自己差不多的男子李某,常和妻子一起打麻将,还帮她修过水龙头,两人看上去关系很不错。

王某觉得,和妻子同居的人必是李某无疑,但其实,李某跟王某妻子只是普通朋友。

9月2日下午,他把李某叫到庄市街道万市徐村菜场后面的小胡同,要求对方把妻子还给自己。

李某一脸茫然,否认和王妻有不正当关系。王某觉得他在狡辩,气愤之下,拿起一块砖朝李某砸过去。

李某报警,民警把两人带到派出所调查。李某接受完问讯出来时,王某突然走向他,表示还有几句话要说说清楚,李某没防备,任由王某凑过来。突然,王某摁住李某的头,死死咬住李某鼻子,最后竟然把鼻子咬下一大块,吞进肚子里……

李某血流如注,被送往医院,目前还在治疗中。伤情鉴定结果显示,李某鼻背、鼻翼、鼻小柱部分缺失,鼻尖缺失,鼻腔、鼻骨外露,构成重伤二级。

这样一来,王某涉嫌刑事犯罪,被警方抓获后,他的态度让人意外。他说:“我不后悔,我会咬他,说明我真的很气。我当时还想,说不定民警会相信我,帮我找回老婆。”

近日,镇海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王某。

通讯员 张盼盼 汪志飞 记者 蒋煜明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