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抚养权大战关键时刻 “暴走”老公变“萌萌哒”老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4 08:08: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孙乔)前一秒钟,“暴脾气”的小李还黑着脸不愿和法官多说话,后一秒看到女儿走进房间,他僵硬的脸上一下就笑开了花,“诺诺,有没有想爸爸,爸爸怕你忘了,还特意穿了咱们分开那天穿的衣服。”说着,他蹲下来看着女儿,还“卖萌”般地扯了扯身上的蓝色衬衫……

  小李性格暴躁,每次跟老婆小林吵架就喜欢摔东西,闹得鸡飞狗跳。日前,小林一怒之下带着两岁半的女儿回了娘家,还上法院要求离婚,双方打起抚养权大战……案子并不难断,然而,细心的法官却从开头的细节里发现了这个火爆丈夫的慈父面。

  小林起诉后,案子交到了周法官手上,她跟小李通过两次电话,两次均以小李怒摔电话结束,“要离就离,犯不着上法院丢人现眼,财产平分女儿归我就好了。”

  但小林显然也不会让步,她说,女儿还这么小,要是给这个暴脾气的男人养,以后肯定会留下童年阴影。如果可以,她希望小李按月支付抚养费,但不能与女儿直接接触。其实,自打小林回娘家起,她就没让小李见过女儿。

  为了让这个案子有个善终,周法官说服小林带孩子一起来法院见小李。她倒要看看,这个爸爸到底有多可怕?

  到了约定的那天,一大早,一个干净利落的男子出现在了法院等候区,听说可以见女儿,小李拿着一些零食和孩子用的东西早早就来到法院。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

  一旁的周法官看在眼里,默默点头。她做起了小林的思想工作,最终双方达成调解意向,小林同意父亲小李每周末探视女儿一天。两人表示即使分开了,也要给孩子最完整的爱。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