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首家新楼盘超市开业 市民每周能参加“家博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8 07:14:57   稿源: 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见习记者 朱麟华)昨天上午,宁波首家新楼盘超市在江东区百丈东路796号崇光大厦开业。这是一个聚集了个性化购房咨询、楼盘超市分类展销、购房优惠让利客户、一站式后续服务支持的新楼盘超市。市民能在超市里得到详细的楼盘信息。此外,由于超市搭载了家装板块的内容,被不少参与开业典礼的市民称为小型“家博会”。

不用挨个跑售楼处了

新楼盘超市“立得周六展”是立得房产旗下的又一品牌力作,将于每周六进行一次展会。

之前有不少市民抱怨,现在价格实惠的新楼盘远离市区,跑售楼处一趟要花2个多小时,十分占时间。这给购房者了解楼盘信息增加了障碍。

新楼盘超市以不同的购房需求将新楼盘进行分类展销,每一个类别都有多家新盘入驻,并同步推出优质二手房源作为辅助展示,让客户犹如在超市购物一般,可以对各类楼盘进行全面、公开地比较,方便购房者在市中心就了解行情,有目的地选择自己想买的房子之后,再前往售楼处实施购房行为。

周六展联合各大新盘,推出超市式优惠促销活动。注册周六展会员(免费),将优先获得特惠新盘推荐信息。此外,购房客户还可通过周六展办理代购服务,由专业导购顾问协助进行购房价格磋商。

20余家开发商40个楼盘参展

目前,参展开发公司有20余家,参加楼盘近40个。

现场参加活动的购房者李峰告诉记者:“新楼盘超市的开业,让我再也不用一家家售楼处跑去了解信息了,只要在这边看上了房子,直接去售楼处办理购房手续就好了。”还有不少市民在采访中表示:“在楼盘超市里面加了家装元素,就像是家博会、住博会。”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