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北环西路(宁波北—康庄南路)地面道路已双向开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6 06:55:0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环西路(宁波北—康庄南路)地面道路已双向开通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翁恩锋)记者昨日从江北交警大队获悉,经过两年多的施工,北环西路(宁波北—康庄南路)地面道路于昨晚6时30分起双向开通。需要提醒市民的是,这次开通的是地面道路,高架还没有开通,行车时千万不要弄错了。

据了解,北环西路作为江北慈城、洪塘、庄桥通往市区的主要通道,每天的早晚高峰交通流量非常大。其中最为拥堵的康庄南路与丽江西路路口,车辆通过需要四五个灯次。

“北环西路(宁波北-康庄南路)地面道路双向通车后,将缓解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交警说,根据他们观察,昨日晚高峰期间北环西路(宁波北-康庄南路)起到了较好的分流作用,周边路网压力顿减。“很多市民还不知道道路已经开通了,所以我们特意制作了交通引导图,希望市民能够选择最佳路线,避开拥堵。”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