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倒霉车主遇胆大汽修工 爱车一天被撞两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29 07:25:20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金报讯(通讯员 胡幸年 记者 张海玉)昨天上午,姚先生早早就来到鄞州下应交警中队,处理三天前的一起交通事故。当问到他这起事故的缘由时,姚先生哭笑不得,连声说:“我这是算倒霉还是算中奖了!这种事也让我碰上了!”原来,就在25日,他的车先后被撞两次,罪魁祸首都是一个无证驾驶的汽修工。

上班路上被汽修工撞

姚先生,40岁左右,余姚人,在鄞州区潘火街道长寿路那边开有一家公司。9月25日14时许,他驾驶一辆银灰色现代轿车沿嵩江西路由西往东去公司,途经一家汽车修理厂时,从厂门口突然驶出一辆马自达轿车,姚先生避让不及,致使二车相撞。姚先生“现代”轿车的车头右侧及前保险杠均被撞坏,有明显裂痕。

这时从马自达轿车的驾驶室里下来一位年轻男子,一开口就向姚先生提出要“私了”,并拍着胸脯承诺会将车修复如初。过一会儿,马自达轿车的车主也从修理厂走了出来,向姚先生解释:“开车的小伙子是这家汽修厂的员工,不会逃跑的,放心好了。”

姚先生考虑到他要赶着去公司开会,也就同意私了。于是,姚先生和汽修工双方互留了手机号码。

送修路上再次被撞

为了赶时间,姚先生提出让这位汽修工一起上车,等他到公司后由汽修工将车开回来修。没多久,他们到长寿路,姚先生急匆匆下车后就将车子交给了这位汽修工。 

“可没过几分钟,我就接到了这个汽修工打来的电话,讲我的车子又出事故,又被撞了。”郁闷不已的姚先生马上跑出公司,去察看究竟。

“这次事故地点发生在距我公司不远的潘火桥小区路口,这次撞得就更厉害了!”姚先生苦笑不已,“我车子的右侧两车门均被撞得变了形,凹了进去,右前轮的转向轴杆也被撞断,车头趴在人行道上,不能动了。”

闯祸的汽修工没驾照

经审问,这位汽修工姓胡,安徽人,1990年出生,在位于嵩江路的一家“速玛特汽车修理厂”打工。平日里,顾客修好的汽车,有的停放在厂里没来取的,他就时不时地练个手,慢慢地就无师自通了。

据胡某交代,事发那天,他开着“马自达”轿车想去外面买点东西,却不想发生了那么多事故。

目前,鄞州警方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一款、第99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规定,对胡某的无证驾驶机动车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0天。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