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宁波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1 09:18: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0月1日讯(记者龚一鸣)今天上午,3000余名宁波市民汇聚行政中心南门广场,参加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上午8时,离升旗仪式还有半小时,来自宁波的机关干部代表、工青妇代表、学生代表和部队官兵、公检法干警、城管工作人员早已整齐列队,静候仪式的开始。

  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挺拔的武警战士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后,五星红旗被升旗手奋力挥向天空,雄壮的国歌声奏起,响彻云霄,振奋人心。现场上千双眼睛紧紧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

  王铁峰今年26岁,家住东钱湖的他一大早就和家人一起,开车赶到新的行政中心参加升旗仪式。“以前在中山广场我也会去,今年离家近了更要来了。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盛,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

编辑: 陈燕